金象协办|省特种设备协会理事会在东阳顺利召开

2024-3-29 7:43:46    浏览:0

金象协办|省特种设备协会理事会在东阳顺利召开


3月26日,由浙江金象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浙江省特种设备协会第三届第六次理事会在东阳顺利召开。浙江省特种设备协会会长郑津洋院士,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钟海见,省局财务审计处张玉海二级调研员以及来自浙江省建设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金象科技有限公司等75家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金象科技被评为第三届优秀理事

会议结束后,参会领导及专家一行来到金象科技B区进行实地考察与指导。公司总经理王建中向领导专家们详细介绍了金象科技的发展历程、产品技术研发等情况,杭州研究院院长蒋美卿做了智能LPG储罐供气系统技术与展望报告。领导专家们对金象科技在技术创新、项目研发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协办浙江省特种设备协会第三届第六次理事会,不仅是对金象科技的一次重要肯定,更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有力支持。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长松岗功能区广福东街1199号金象科技B区 备案号:浙ICP备11051556号-1 版权所有 2012-2029

公安备案号:浙公网安备33078302100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