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燃协LPG委员会第十二次工作会议在金象召开

2021-12-9 9:24:45    浏览:3410

   10月29日,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简称“中燃协”)液化石油气委员会第十二次工作会议在浙江金象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委员会秘书长王炯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中燃协理事长刘贺明,中燃协副秘书长兼LPG委员会主任熊伟,中燃协主任冯颖,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国新,金象科技董事长韦中总、总经理王建中,中国石化炼油销售有限公司、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中石油昆仑能源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委员会上一阶段工作情况,审议了《2022年委员会工作计划及预算草案》和委员会主任换届、轮值及组织建设事项,并围绕LPG微管网、LPG复合材料气瓶、LPG终端智能设备应用新技术开展了交流分享。

   参会领导、专家一行还参观了金象科技智能液化石油气(商品丙烷)微管网供气系统示范点和生产基地,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金象科技的企业面貌和微管网产品也给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液化石油气是我国使用量最大、用户数最多的清洁能源,在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推进液化石油气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需要转变传统观念、传统方式,积极推动行业变革和技术发展,践行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推进智能化,提高科技含量,实现本质安全。微管网供气系统经过LPG委员会10年来的积极推动,现已被写入“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成为助力燃气下乡的革命性LPG用能方式。   

   智能液化石油气(商品丙烷)微管网供气系统是金象科技针对我国用气难、用气贵、用气不安全以及管道建设不经济的痛点,基于本质安全的全生命周期理念设计,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可有效提升用户生活品质,减少环境污染,为国家实现双碳目标作出贡献。

,时长05:15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长松岗功能区广福东街1199号金象科技B区 备案号:浙ICP备11051556号-1 版权所有 2012-2029

公安备案号:浙公网安备33078302100746号